熱血醫生《 心靈良方:從醫誓詞 》浪漫醫療劇時間管理

hearts1

《 心靈良方:從醫誓詞 》是一款是個將緊湊醫療劇情與時間管理遊戲結合的作品,本作具有扣人心弦的獨特故事線,遊戲結合了醫院運作和熱血醫生艾麗森.哈特的故事劇情。

故事起源於艾麗森正要在皇后大橋醫院,以實習醫生身分進行最後一次的輪調,畢業後才能成為真正的醫生 ! 然而,任何事情到了艾麗森身上就沒這麼簡單,這次也不例外。當艾麗森在診所論調時,診所的大頭 – 伊爾米醫生好像存心與她作對,還威脅要當掉她。艾麗森眼看著自己成為醫生的夢想一分一秒地破滅,她迫切地想挽救,但卻徒勞無功。

但這些憂慮隨著神秘疾病入侵醫院戛然而止。有幾位醫生染上的病毒,包括康納、蘇菲亞,還有伊爾米醫生。當疾管中心將皇后大橋醫院列為管制區,艾麗森和其他醫生們只能和時間賽跑,必須在出現更多死傷前找出解藥。艾麗森試著和閻羅王搶人,她必須及時找出解藥,玩家的幫忙對她來說是莫大的助力,在遊玩本作的過程中將體驗愛情、緊湊行動、真實故事、瘋狂爆笑時刻,並慶祝生命的美好。

hearts1

【 遊戲特色 】 :

* 一邊體驗醫生的生活,一邊尋找未知疾病的解藥
* 在六個刺激的醫院科室尋找解藥:從診所到太平間
* 導入免費模式,無須花費便能遊玩完整遊戲
* 關卡數目遠勝從前 ! 啟動時共有 240 個關卡供您遊玩,持續增加中 !
* 各種額外功能 ! 解開劇情場景、升級人物以獲得有用的增益效果、購買您想要的升級道具
* 與鼠共舞:奧利佛和他的天竺鼠朋友,邦奇和奧麗芙
* 以醫生身分熟練操作新型小遊戲,就像實際治療病人一樣
* 關卡持續增加中,盡情享受您最愛的遊戲吧 !

hearts2

hearts3

hearts4

hearts5

hearts6

小編速評 : 故事情節很吸引人,讓人忍不住想趕快玩下一關的傑作 !

  • 應用名稱:心靈良方:從醫誓詞
  • 應用類別:時間管理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