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 Note Pro 突然推出!千元手機然有這種規格!

redmi notepro6

主攻入門的紅米 Note 6 Pro 今天突然在小米西班牙網站上架!新的紅米手機使用 Snapdragon 636 處理器,是暫時紅米採用的處理器中最高級別的一款。
redmi notepro6

4000 mAh 大電池

螢幕方面達 6.26 吋,使用 19:9 瀏海螢幕,解像度為 2280X1080(2280×1080 403 PPI),而電池更使用 4000 mAh。

前後 AI 雙鏡

前置鏡 AI 雙鏡頭,主鏡 2000 萬像素 F2.0,副鏡 200 萬像素 f2.2,雙鏡配合下可實現 AI 人像模式以及美顏模式。後置鏡頭 1200 萬像素 F1.9,副鏡 500 萬像 F2.2,可用 AI 分析 27 種不同場景,即時提升拍攝質素。此外,在 Dual pixel autofocus 功能下,可加快對焦速度。

s03

s02

s01

頂配版不會高於二千元人民幣

版本方面分別提供 3GB RAM + 32GB 儲存版,售價 199 歐羅,4GB RAM + 64GB 儲存版,售價 249 歐羅。分別提供黑色、藍色、致瑰金三款可選。由於歐洲有較高的銷售稅,預計在本地推出時售價會更相宜,估計頂配版不會高於二千元人民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