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 Note 6 Pro 香港正式發佈!售價 HK$ 1,799!

note6pro

性價比強勁的紅米 Note 6 Pro 昨晚在西班牙偷步登場,而今天香港也正式發佈了!香港區賣的是 Snapdragon 636、4GB RAM + 64GB 版本,加上 4000mAh 特大電池容量,性價比驚人!Note 6 Pro 會於 10 月 23 日在香港小米之家、 小米香港網站、csl. 全線專門店、豐澤、3HK 官網開售,售價 HK$ 1,799。

note6pro

配 4 鏡頭 AI 雙攝

雖然紅米 Note 6 Pro 是入門機,但這一代竟然配上前置雙鏡及後置雙鏡。前置雙鏡頭擁有2000萬像素主傳感器,通過像素四合一技術,帶來1.8μm超大像素,即使在低光環境情況下,用戶仍能拍出高質素相片。

後置1200萬及500萬像素雙鏡頭更配備多種AI功能,當中包括AI場境識別模式、AI人像模式、AI動態散景效果(未來軟件更新後即可使用),讓用戶可以為照片散景添加不同形狀,從而獲得更有趣的效果。而背面的1200萬像素主傳感器還具有雙像素自動對焦功能,實現更快自動對焦速度,讓用戶更輕易捕捉清晰對焦的一瞬間。

note6pro cam
▲ 前後也配雙鏡頭。
4colors
▲ 三色供選擇。

AI 人臉解鎖功能

紅米 Note 6 Pro 的全屏幕對角尺寸高達6.26吋,它有瀏海,提供 AI 人臉解鎖功能。顯示屏解像達 2280 x 1080。手機採用 2.5D 的圓角設計配上 Corning Gorilla Glass 保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