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天神發揮神力《 重生 ! 蠻荒行星 》放置型星球重生模擬遊戲

planet1

《 重生 ! 蠻荒行星 》是一款像素風格的放置型模擬遊戲,具有中文介面 ( 簡體中文 ),在遊戲中玩家要扮演新手天神,將要發揮你的神力,將荒漠般的星球大地重建,綠化行星,重新讓城鎮繁榮起來 !

planet1

【 遊戲特色 】 :

【玩法】
■來綠化變成沙漠的大地吧 !
・點觸變成沙漠的大地的話,就可透過天神法力來綠化大地。
・不斷持續地綠化廣大的領地的話,就會發現變成廢墟的村莊或是街道 !

■重建城鎮使人口增加 +獲得特產吧 !
・重建成為廢墟的城鎮街道的話,在那裡就會開始有星球居民進住生活,人口就會逐漸一點一點地增多。
・感謝你的居民們,會定期地送來給你鎮上的特產商品。
・幫助困擾的鎮上居民的話,就會提升城鎮的等級,並且在外觀上出現變化 !
・或許還會出現更新奇的特產也說不定…… ?

■來強化天神的法力吧 !
・把收到的特產商品,轉交給在某處困擾著的居民吧 !
・幫助人的話,就能匯集到感恩的心,然後你的「天神等級」就會獲得提升 !
・透過提升等級來獲得新能力,然後更有效率地重建星球吧 !

■在領地中有許多關卡
・擾亂重建的岩石或是岩漿,就要透過天神法力來一舉消滅 !
・拯救受困的動物們,獲得小溫馨。
・如果在不可思的神殿中舉辦祭典的話,你的人氣就會一口氣大增 !
・散佈在星球上的謎樣遺跡。如果重建的話全新的能力就會…

planet2 planet3
planet4 planet5
planet6 planet7

planet8planet9

planet10
小編速評 : 這家開發商的遊戲劇情總是怪誕出其不意,適合喜歡放置型遊戲的朋友會覺得格外有趣 !

  • 應用名稱:重生 ! 蠻荒行星
  • 應用類別:放置型模擬遊戲
  • 下載位置: iOS ( 台灣 )、 iOS ( 香港 )、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