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 Antutu 跑分來了!能跟 iPhone XS Max 看齊嗎?

iPhone XR 終於要推出,同様用上 A12 晶片的 iPhone XR 效能如何?雖然暫時 iPhone XR 未正式推出,不過今天在 Antutu 後台出現一份 iPhone XR 的跑分成績,它來自「立陶宛」,當中可能有值得參考之處。

分數顯示,iPhone XR 在 Antutu 的跑分數值為 342970,即是跟 iPhone XS Max 及 iPhone XS 相若。雖然 iPhone XR 較 iPhone XS 少 1GB RAM,即是配上 3GB RAM,但仍然無損其跑分成績。

iphonexr

 

XR mark

iphonexr mar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