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感數據線保護套《 CABLE BITE 》日式和風經典動物系列新品登場

cablebite1

因為設計可愛而大受歡迎的 iPhone 配件《 CABLE BITE 》Lightning 線保護套又有新作品啦 ! 這次的推出的系列新品將以日系和風的經典小動物為主題 !

cablebite1

它們是由日本公司 Dreams 所推出的保護套,特性是在讓人萌到眼睛睜不開之餘還兼具實用性,保護了 iOS 數據線頭最易破裂之處,最新一系列總共有六款,包括日本經典的小動物們,包括柴犬、金魚、狸貓與多種款式的招財貓。

cablebite2

cablebite3

cablebite4

cablebite5

cablebite6

cablebite7

cablebite8

目前該產品在 Dreams 的網路商店上每個售價日幣 626 日元,有興趣的朋友可點擊網頁底部連結查看商品詳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