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恆久不斷的養成之作《 昭和雜貨店物語3 》溫馨上架

restaurant1

《 昭和雜貨店物語3 》是日本知名遊戲開發商 GAGEX 旗下「 感動人心的昭和系列 」最新作品,它具有繁體中文介面,是一款放置點擊與綜合店舖經營的養成遊戲,以打動人心的遊戲劇情為主軸,這次玩家將再度在無人知曉的小鎮,幫助老奶奶與她的貓咪打理她在街角的雜貨店,讓生意更加興隆。

restaurant1

隨著遊戲的開始,故事將會不斷的進展,隨著劇情變化,某些事件將逐漸的明朗化,相當值得玩家邊玩邊期待。

在這次的遊戲中大量增加了那些令人又愛又懷念的雜貨店童玩,例如「迷之酸酸優格」、「好吃棒」、「可樂口味的糯米糕」…等等,不禁會讓人想念那個單純又美好的童年時光哦 !

restaurant2 restaurant3
restaurant4 restaurant5
restaurant6 restaurant7

小編速評 : 喜歡放置點擊養成遊戲,特別是重視劇情的朋友玩了絕對會讓你心暖暖的哦 !

  • 應用名稱:昭和雜貨店物語3
  • 應用類別:放置點擊遊戲
  • 下載位置: iOS ( 台灣 )、 iOS ( 香港 )、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