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載時程公開 《Red Dead Redemption II》上市預告登場

RDR2

就在剛剛,Rockstar Games 正式釋出了《Red Dead Redemption II》的上市宣傳影像,此外官方也公布了遊戲的預載時間,已預購玩家將可以在台灣、香港時間 10 月 19 日中午 12 時進行遊戲的預先下載,由於本作在 Xbox One 平台需要 88 GB 的可用空間、PS4 平台更需要 105 GB,因此強烈建議各位玩家先行下載本作,在遊戲正式推出後即可馬上體驗。

RDR2

《Red Dead Redemption II》講述在邁向現代化之初的美國所綻放的生命詩篇。遊戲將於 2018 年 10 月 26 日在 PlayStation 4 與 Xbox One 平台推出。

《Red Dead Redemption II》上市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