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6.02 系統版本更新推出

PS4

今日 Sony 為 PS4 推出的 6.02 系統版本更新,檔案大小共 447 MB。然而此次的更新卻僅標示為「提升系統性能」,因此無法確定是否有修復最近發生「特定訊息可造成 PS4 死機」的問題。

PS4

而有部分玩家反應在安裝時發生錯誤,可以試著讓 PS4 主機進入安全模式來進行安裝以解決問題。

有關最近 PS4 死機事件,是當玩家接收到其他玩家寄給你的特定訊息時,會使 PS4 陷入當機循環的問題,儘管官方曾表示會透過更新解決,但無法確定 6.02 版本更新是否已經解決這項問題。因此並不建議各位玩家把接收訊息的隱私設定調整為「公開」,應靜待官方作出更進一步的回應。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