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機必看!如何查出舊 iPhone 值多少錢?

rosegoldiphone

舊 iPhone 值多少錢?有人會在二手買賣網找資料,但其實如何開價才是合理?大家不仿使用 Apple 的官方回收價來讓自己「心中的底價」吧!

rosegoldiphone

Apple GiveBack 回收價即時查

Apple 在港台也提供 GiveBack 服務,可用它來換成 Apple GiftCard 來買蘋果產品。由於由 Apple GiveBack 「保底」,所以基本上手機狀態良好,最少也可換回某個價格。用戶先到這個網站,輸入型號資料就能夠查出當時的回收價了!留意,你只可拿回 Apple Gift Card,不能拿現金。

giveback

二手買賣比 GiveBack 價高

由於有 Apple 作最後的買家,因此用戶可以到不同的二手買賣網站將 iPhone 以較 GiveBack 價高的價錢來放售。有參考下,你便會知道自己放的價是否合理。基本上,二手買賣會比 Apple 回收價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