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助眠 APP《 晚安路尼 》奇妙森林之聲伴孩子入睡

roonie1

《 晚安路尼 》是一款適合孩童們初次接觸的助眠軟體,具有繁體中文介面,適合 3 歲 ~ 6 歲以上孩童,在本作中,小朋友可以和被稱為「路尼」的可愛角色一同玩耍,一同入睡,並在和該角色一同玩耍一同入睡的過程中,讓孩童養成道晚安和平穩睡眠的好習慣。

roonie1

【 軟體特色 】 :

○玩耍
直覺式的操作讓孩童輕鬆地和路尼在被稱為奇妙森林的遊樂場中玩耍。
在奇妙森林中尋找動物或果實,培養孩童從探索和專注中來尋找樂趣。

○入睡
到了傍晚路尼便會充滿睡意的返回他的小樹屋並爬進被窩準備就寢,並停止任何玩耍的動作。
讓孩童練習在不打擾路尼睡眠的狀況下入睡吧 !
在路尼入睡經過一定的時間後,森林的環境音效將會自動開始播放。
從日本的西表島收錄的自然環繞音效應有助於孩童入睡並提升睡眠品質。

○聯繫
登入在家族名單之中的成員可以收到被稱為「晚安留言」的錄音訊息。
在孩童入睡前錄下孩童道晚安的訊息,並單方面的傳送給收件者,以防止吵醒睡眠中的孩童。
另外透過購買遊戲中的道具,可以取得 PUSH 通知來得知孩童們在奇妙森林中遊玩的狀況。

roonie2

roonie3

roonie4

roonie5

roonie6

小編速評 : 畫面設計溫馨可愛,很適合讓小朋友遊玩與幫助入睡 !

  • 應用名稱:晚安路尼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