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開始讓用戶下載 Apple ID 相關個人資料

apple reuters full 1533214504492

為因應歐盟於今年 5 月生效的《一般資料保護規範》,Apple 現在也終於推出了個人資料下載服務,讓特定地區的 Apple 裝置用戶可以進行 Apple ID 相關資料的下載動作。

apple reuters full 1533214504492

目前這項服務已在美國、加拿大、歐洲等地區推出,其餘地區的用戶則可以前往 Apple 的隱私查詢頁面要求存取資料。而如果你的帳號設定是在前述的國家地區或是冰島、挪威、列支敦斯登和瑞士等,則可以到 Apple 的資料與隱私權頁面直接登入進行下載動作。

登入你的 Apple ID 後,可以從「Get a copy of your data」欄位中點選「Get Started」來進行下載,可下載的資料包含用戶的 App 購買紀錄、Apple ID 帳號與裝置資訊、Apple 網路商店和零售店購買紀錄,以及其他存在 Apple 的行事曆、照片和文件資料等。

DATA

若是用戶擔心下載的資料檔案過於龐大,也可以設定檔案上限,系統就會分割檔案使檔案的容量不會超過上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