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預計 Apple Car 使用自家處理器!

apple icar sf2

雖然近來少人談到 Apple 推出自家汽車 Apple Car 的消息,但 Apple 似乎也未有真正放棄,依然從不同汽車廠挖角。神準蘋果分析員郭明錤預計 Apple Car 的系統需要用到台積電晶片,預計會在2023 至 2025 之間。此新晶片會幫助處理駕車時的多項工作、包括導航及駕駛上。不過,如果晶片要 2023 才有的話,相信 Apple Car 要真正投產會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行了。

Apple Car (Project Titan)項目從 2014 年開始就流傳,而 Apple 仍沒有停下來,消息指這項目的員工達 5000 人之多。BBC 在 2018 年 8 月 24 日報導過 Apple 現時登記了 66 架無人駕駛汽車,註冊這些車的駕駛者有 111 人。

apple icar sf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