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3 來了!性價驚人的千元手機!

img 4095

vivo 今天正式發佈入門新機 vivo Z3,新機使用 6.3 吋水滴螢幕,螢幕可用比達 90.3%,最特別之處是處理器用 Snapdragon 710,以 10nm 制程生產,速度比上代快 20%,圖像處理器速度快 35%。

拍照方面,vivo Z3前置雙1200 萬像鏡頭,後置1600 AI 雙攝。Z3 更支持紅外人臉辨識,也有指紋辨認功能 電池方面,它採用 3315mAh 容量電池,支援雙引擎閃充技術。

今次 vivo Z3 更特意設 Dual-Turbo雙渦輪引擎功能 對 Android 底層核心模塊作優化,提升效能 20%,應用啟動速度提升 10%。

遊戲方面向來也是 vivo 強項,是他們跟 Unreal Engine騰訊遊戲實驗室、網易遊戲實驗室共同優化,遊戲加載速度提升 27.6%,壓力測試下流暢度提升 30.3%,遊戲抗掉幀能力提升超300%

售價方面, vivo Z3 4GB+64GB 定價 1598 元人民幣6GB+64GB 1898 人民幣6GB+128GB 2298 人民幣。

img 409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