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 回應 PS4 死機事件:將透過系統更新解決

PlayStation

最近國內外傳出多起玩家因接受到特定訊息而使 PS4 死機的事件,而 Sony 互動娛樂現在也終於做出回應。官方表示他們預計會透過系統韌體更新來解決這項問題,此外 PlayStation UK 也提出了暫時的解決方式。

PlayStation

PlayStation UK 表示這些玩家所傳送的訊息其實是會讓裝置進入當機循環,解決的辦法是從 PS mobile 應用程式中刪除訊息,進入安全模式後選擇第五個選項,即可恢復正常。

在系統更新尚未推出的現在,建議各位玩家還是先將接收訊息的隱私設定調整為「僅限好友」或是「不公開」,以防陌生玩家傳送惡意訊息給你。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