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Kindle Paperwhite 2018 登場!更薄更輕防水!

Kindle Paperwhite 2018 b

對於電子書迷來說,Kindle Paperwhite 絕對是經典之作,也是現時最受歡迎的型號。不過自從 2015 年後,Kindle Paperwhite 就沒有正式更新過,之後只推出過高階的 Oasis 2 型號。

Kindle Paperwhite 2018 a

防水能力達 IPX8 級數

昨天 Amazon 終於推出 Kindle Paperwhite 2018 更新版,當中更包括了一些第 2 代 Oasis 的功能。現在它能夠防水(防水濺),達 IPX8 級數,能在 2 米深的水待 60 分鐘。機身比上一代更輕更薄,只有 8.18mm,重是比上代少 23g,只有 182g。

Kindle Paperwhite 2018 b

螢幕依舊是 6 吋 300 ppi,不過是全平螢幕設計,沒有凹陷,有一塊玻璃蓋著原本凹陷的位置!暫時只提供黑色版,容量分別為8GB 及 32GB。美國地區現正接受預購,8GB 版售價為 129.99 美元,32GB 版售價為 $159.99 美元,32GB 3G 版售價為 $249.99 美元。WiFi 版會在 11 月 7 日正式出貨。新用戶更送 6 個月 Kindle Unlimited 服務!基本上,Paperwhite 2018 的更新只是在防水方面,期待實體翻頁鍵的用戶暫時仍只能選 Oasis 2 了。

Kindle Paperwhite 2018 官方詳細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