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年沒更新的 Winamp 本周推新版!2019 年會推全新 6.0 版!

winamplogo

資深的 PC 用戶也會聽過 Winamp 這個名字吧?這是推出了 21 年的老牌音樂播放器,但賣了給 AOL 後一直沒有起色,更跟 ICQ 看齊成為舊時代產物。2014 年 AOL 將 Winamp 賣給比利時視頻公司 Radionomy,多年來也沒有什麼發展,但消息指 Radionomy CEO Alexandre Saboundjian 表示會在 2019 年推出重新設計的 Winamp 6,但會保留經典的設計。

winamplogo

Winamp 6 將會同時提供 Desktop 版、iOS、Android 版本,支援 MP3 音效播放以至雲端播放,也支援網上播客及電台。而 4 年沒有更新過的 Winamp,也會在本周推出 Winamp 5.8 新版,重點是改善 Windows 8.1 及 Windows 10 整合性,改進一些功能以及修正 bugs。

winamp 2


▲ 經典開場白 “Winamp: It Really Whips the Llama’s Ass”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