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共同創辦人 Paul Allen 去世

pual allen

提到 Microsoft,大家也會想起 Bill Gates,但其實 Microsoft 的共同創辦人還有 Paul Allen。不過這位傳奇人物今天去世,終年 65 歲。

Paul Allen 跟 Bill Gates 在中學時代相識,二人極為沉迷電腦,其後 Paul Allen 入讀華盛頓州立大學,入學兩年之後便輟學,也支持了 Bill Gates 在哈佛大學輟學 ,然後二人共同創立 Microsoft。

1983 年 Paul Allen 因罹患霍奇金氏病而辭去微軟的職務,2000 年 11 月,他正式離開微軟的董事會,但在力邀之下留任高級策略顧問。2009 年又罹患非霍奇金氏淋巴瘤,一度痊癒,但最後於美國當地時間 2018 年 10 月 15 日下午因非霍奇金氏淋巴瘤併發症逝世,享年 65 歲。

pual alle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