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 全新機上市了!竟然只有 3.3 吋!

palm

曾經紅極一時的 Palm,終於再一次推出手機了。不過這台 Palm 手機竟然只有 3.3 吋螢幕,看來準對的市場跟主流市場完全不一様。

palms

要手機才可配合使用的迷你手機

這台細小的 Palm 是美國電訊公司 Verizon 獨家推出,售價為 US$ 349。有別於一般手機,其實這不是一台獨立的手機,而是一種配合其他手機使用的裝置,就像加大版智能手錶一般。

有人臉解鎖

由於螢幕那麼細,所以它雖然也像主流機使用 Android 8.1,但配合特製的 Launcher,以有點像放大版 watchOS,圖示圓形排列。別看小這台機,它有人臉解鎖功能的。它更可使用 Google Assistant,讓你語音各操控。

主流機規格

硬件規格方面,機身只有 50 X 97 X 7.4 mm,720p ( 445-ppi) LCD 螢幕、Snapdragon 435 處理器、3GB RAM、32GB 儲存空間,電池為 800 mAh,設有 IP68 級防水能力,攝影鏡頭為 1200 萬像後置鏡,800 萬像前置鏡。配有 USB-C 端口作充電之用。

pal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