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ji1

可離線使用《 MOJi辭書 》日文實用字典

《 MOJi辭書 》是一款日文字典軟體,具有中文介面,支援離線使用,亦有發音功能,目前已收錄 10 萬離線高頻詳解詞條 ( 離線詞庫定期更新 ),另附多家權威在線詞典搜尋服務。軟體支援例句、假名、中日英、羅馬音、活用形、詞組、固定用法等自動識別,且包含多達 12 種測試題型可自由配置,還可自創單詞,打造專屬詞庫,是日語學習者的實用字典。

moji1

【 軟體特色 】:

① 根據用戶輸入的內容 ( 中日、假名、羅馬拼音以及英文 ),自動快速檢索詞條並提供雲端高精度預測結果
② 採用單手操作設計
③ 內建多家權威日語在線搜索服務:日 + 中日 + 英日全面應對
④ 高自由度收藏分類管理生詞
⑤ 無需網路,內建離線詳解詞庫
⑥ 定制每日單詞推送,可選擇不同詞庫 ( 如 能力考 N1 詞庫 ),進行定點定量推送
⑦ 支持單詞卡片導出,製作專屬單詞卡片
⑧ 高自由度測試練習,支持多種題型
⑨ 每日全網路搜尋熱詞一覽,增加「不經意學習」機率
⑩ 自己創建單詞例句,製作專屬詞庫
⑪ 支持單詞列表雲端共享和下載

moji2 moji3
moji4 moji5
moji6 moji7

moji8

小編速評 : 可離線使用,內容豐富強大,赴日旅遊又不熟日文的朋友可帶上 !

  • 應用名稱:MOJi辭書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