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定】買 LINE 貼圖便利商店付款教學

stickers1

喜歡 LINE 貼圖的台灣朋友注意囉 ! 現在又新增了一個付款的方式,想買貼圖的朋友現在可以選擇到全家便利商店付款囉 ! 一起來看看如何用這種方式購買吧 !

stickers1

STEP 1 – 找到 / 加入官方帳號

方法一:掃 QR code 加入帳號

stickers2

方法二:

  1. 前往「 好友列表 」,搜尋關鍵字「 LINE STORE 」( iPhone的搜尋欄位,在好友列表頁面最上方 )

2. 點擊下方快捷標示「 LINE STORE 」,將跳出 LINE STORE 官方帳號,進行聊天

2-1. 若尚未加入,請點擊「 官方帳號 」分類,找到第一個 LINE STORE 官方帳號加入好友,進行聊天

stickers3

STEP 2 – 在官方帳號選擇欲購買之貼圖 / 主題 / 表情貼

1. 點擊下方彩色按鈕,找到想要的貼圖 / 主題 / 表情貼

2. 左右滑動列表,即可預覽

stickers4

STEP 3 – 購買及付款

1. 點擊「 購買 」,選擇付費方式「 全家便利商店條碼付款 」
2. 條碼會同時自動傳送至聊天室,請確認 LINE STORE info 官方帳號給的訊息

3. 請於條碼生成後三小時內,前往全家便利商店付費,刷條碼前,請將手機螢幕亮度調亮

4. 完成付款後,將收到 LINE STORE info 的確認訊息,請至 LINE STORE 官方帳號下載購買的商品

stickers5

其他問題:

Q1 條碼過期怎麼辦 ?
A1 請重新選取產品,並重新選擇付費流程

Q2 條碼頁面不小心關掉了怎麼辦 ?
A2 條碼會同時自動傳送至聊天室,請確認 LINE STORE info 官方帳號給您的訊息

Q3 電腦版 LINE STORE 也可以用嗎?
A3 是的,在電腦版選擇選擇付費方式「 全家便利商店條碼付款 」,條碼會自動條碼會同時自動傳送至手機版的聊天室,請確認 LINE STORE info 官方帳號給的訊息

注意事項:
1. 此購買方式僅限於購買新台幣30元以上 ( 包含新台幣 30 元 ) 的 LINE STORE 店內商品。
2. 此購買方式不能使用 LINE Points 點數折抵。
3. 結帳時請把手機螢幕調至最亮。
4. 請注意,本購買方式僅限台灣地區 ( 含澎湖、金門、馬祖 ) 合作之便利商店通路使用,海外地區不適用。
5. 結帳後,請妥善保管發票及收據,一經售出,恕不退換;如遭失竊或遺失,恕不補發。
6. 若因用戶網路狀況、裝置差異、手機設定或變更等不可預測之因素導致購買無法順利完成,LINE 將不負擔任何責任或損害賠償。
7. 本公司保有修改、變更、暫停、中止、提前終止或取消本購買方式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而得隨時補充公告之;且本公司保留對本流程辦法 ( 包含注意事項 ) 隨時增加、修改、刪減及最終解釋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將公告於 LINE STORE 網頁中,LINE 對於所有流程擁有最終解釋權。
8. 若發生系統無法正常運作的情形,請將 LINE 應用程式升級為最新版本。
9. 用戶請同意以上條件後再使用本購買方式。

  • 應用名稱:LINE
  • 應用類別:社交軟體
  • 下載位置: iOS 、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