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看好 !神準蘋果分析員調高 iPhone XR 銷量預期!

iphonexr p

神準蘋果分析員郭明錤發表報告,修定早前 iPhone XR 第 4 季的銷售預測,由原先 3300 萬至 3500 萬,提升至 3600 萬至 3800 萬。

iPhone XR 的無邊框設計及 Dual SIM 支援也會成為關鍵因素,如果真的能夠達預測的銷量,也意味著 iPhone XR 會比上一年的 iPhone 銷量更佳。

此外,郭明錤表示明年第一季,iPhone XR 會擊倒所有的對手,成為市場賣得最好的手機型號。一般來說,大多數 Smartphone 也會在 Q4 後銷情下跌 30-40% ,但 Apple 相信只會跌 25-30%。

iphonexr 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