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動、植物《 Aniscience 》大自然冒險之旅

aniscience1

《 Aniscience 》是一款親子互動的教學遊戲,家長可以在本作中帶領家中的小朋友進行一場大自然冒險,認識自然定律及主要的動植物物種。在旅途中,手繪風的自然界豐饒景致將深深吸引孩子的目光,作品的內容就像小時候會一看再看的圖畫書,讓小朋友啟發對大自然界知識的學習興趣。

aniscience1

【 遊戲特色 】 :

– 為小童而作的原創作品
– 讓小朋友快樂地吸收知識
– 直接的操作方式
– 專為幼兒及學童增廣見聞而設
– 每章中皆有超過 50 個以上可互動的元素 ( 物件、聲音等 )

aniscience2

aniscience3

aniscience4

aniscience5

aniscience6

小編速評 : 知識性很高,畫風可愛,可以讓孩子很有興趣認識動、植物的作品 !

  • 應用名稱:Aniscience
  • 應用類別:教育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