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汗勞工?《Red Dead Redemption II》開發人員工時多次突破每週百小時

Red Dead Redemption 1

隨著發售時間將近,我們可以想見遊戲公司肯定是緊鑼密鼓地在準備遊戲發售後的各項事宜。而對於 Rockstar Games 野心勃勃的全新開放世界遊戲《Red Dead Redemption II》而言更是如此,但令人意外的是,光是今年該公司的開發人員就有多次突破工作時數每周 100 小時的紀錄,也讓人擔心該公司是否會傳出不當加班的聲音。

Red Dead Redemption 1

其實這項消息是由該公司的創始人 Dan Houser 所提供的,在最近接受採訪時,他表示公司內有些員工為了遊戲的開發,每週的工作時數突破了 100 小時,換算下來平均每天要工作 14 小時,這還是在沒有放假的情況下。

不過後來 Houser 也出面澄清,他說自己想表達的其實是開發人員的努力成果,尤其是遊戲的資深寫作團隊,包括他自己在內的 4 個人,總共只有 3 週的時間可以將遊戲 7 年的開發成果進行整合。且並不是所有人都是這樣工作的,有些資深人員會因為他們對特定工作或是開發項目的熱情而努力,但這些都是他們自行選擇的,因此自然也有其他的資深員工是以完全不同的方式工作。

他最後重申沒有任何一位新進或是資深員工會被強迫如此努力地工作,更會盡可能讓公司成為一個體恤員工的企業。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