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相機《 ZopeZope 》不會拍照的男友有救了

zopezope1

想必很多女生都有感,和男友出去玩要對方幫忙拍照片時,成品總和內心所想像的差了十萬八千里,《 ZopeZope 》這一款男友相機要來解救所有不會拍照的男友啦 ! 透果軟體所打造的智慧型的偵測器,它會輔助攝影師調整角度,讓你獲得最佳比例的照片。

zopezope1

使用方式很簡單,選擇照片中人物的模式後,進入畫面將頭和腳分別放在框框裡,跟隨著軟體 AI 的引導
調整到最恰當的角度,此時快門鍵會亮起,按下快門,並將照片添加美美的濾鏡色調來創造完美比例的相片。

zopezope2 zopezope3
zopezope4 zopezope5
zopezope6 zopezope7

zopezope8

▲要注意的是,本作有 7 天免費試用期,不過試用期間可使用全部的濾鏡、去廣告功能與所有的人物模式,過後需付費訂閱,且會自動續訂,如果怕忘記取消訂閱的朋友可以先使用免費版,但不要按下「 開始免費使用 」的按鈕,對於價格有疑慮的朋友在此部分需多留意。

小編速評 : 想和男友出去玩時要他幫你拍美照嗎 ? 有了它就不會吵架了哦 !

  • 應用名稱:ZopeZope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