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 完全版》繁體中文版明年初與日本同步發售

SAO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宣布,完整收錄《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遊戲本篇、共 3 波現已發布的付費追加下載內容及全新大型擴充內容「雪原的歌姬」的 PS4 / Xbox One / STEAM《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 完全版》繁體中文版預定將於 2019 年 1 月 17 日與日本同步發售。

SAO

《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全新大型擴充內容「雪原的歌姬」將於 2019 年 1 月 17 日起開始發布

以「雪原」為故事舞台展開《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的全新篇章,並追加收錄許多角色如:「刀劍神域」中的「幸」、「劇場版 刀劍神域 Ordinal Scale」中的「尤娜」、「瑛二」以及《刀劍神域 Lost Song》的「賽玟」都將登場。

※本追加內容與《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 完全版》中收錄之「雪原的歌姬」為相同內容。
※若要使用本追加內容,需先購買個別發售的製品版遊戲光碟或先從 PlayStation Store 購買遊戲的製品版及完成最新的網上更新。
※使用下載代碼時,必須擁有 Sony Entertainment Network 的帳戶,並確認網路連線環境。
※本下載內容不含於季票內。

3 1 1

PS4 版《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 完全版》獨家首批特典

凡購入首批 PS4 版《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 完全版》繁體中文版的玩家將可獲得以「刀劍神域」共 16 款歷代動畫、遊戲作品主視覺為設計的 PS4 特製主題下載代碼。

《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免費更新內容及免費體驗版將於 11 月推出

為帶給喜愛《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的玩家們更豐富的遊戲要素,本作將於 11 月推出免費更新內容,此外,也將推出 PS4 / Xbox One 免費體驗版並誠摯邀請尚未入手《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的玩家們,一同體驗本作充滿魅力的世界觀與遊戲樂趣。

免費更新內容

  • 全新參戰角色:「死槍」、「利耶布爾」
  • 追加連線遊玩內容「地下迷宮共戰」
  • 追加連線遊玩內容「頭目連續戰」

免費體驗版內容

  • 遊戲初始至第二章故事章節
  • 可探索場景:荒野
  • 等級上限:30 級
  • 連線遊玩模式可操作角色 9 名
  • 體驗版存檔可繼承至遊戲本篇

《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 完全版》宣傳影片

商品情報

  • 遊戲名稱: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 完全版
  • 發售日:2019 年 1 月 17 日
  • 發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台灣發行: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Taiwan Ltd.
  • 平台:PS4 / Xbox One / STEAM
  • 類型:射擊 RPG
  • 版權標示:©2017 REKI KAWAHARA/KADOKAWA CORPORATION AMW/SAO-A Project
    ©2017 KEIICHI SIGSAWA/KADOKAWA CORPORATION AMW/GGO Project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11

9 1

14

12

STEAM《刀劍神域 Lost Song》繁體中文版確定發售

為紀念《刀劍神域》系列遊戲邁向 5 周年,廣受玩家喜愛的好評佳作《刀劍神域 Lost Song》繁體中文版將推出 STEAM 版。詳細情報將於日後公開。

商品情報

  • 遊戲名稱:刀劍神域 Lost Song
  • 發售日:未定
  • 發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台灣發行: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Taiwan Ltd.
  • 平台:STEAM
  • 類型:角色扮演
  • 版權標示:©2014 REKI KAWAHARA/PUBLISHED BY K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