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豐富體驗 《Red Dead Redemption II》遊戲長度曝光

RDR2 3 1

由 Rockstar Games 所開發的最新遊戲作品《Red Dead Redemption II》即將在本月 26 日正式推出,最近在接受外媒訪談時,遊戲公司的 VP Dan Houser 也揭露了遊戲的長度。根據他的說法,遊戲起先約有 65 小時的遊戲時間,不過其中 5 小時的遊戲內容隨著發售日的接近而去掉了。

RDR2 3 1

一開始,Rockstar Games 為遊戲的主角亞瑟摩根設定了兩條愛情路線,但是遊戲公司最後發現其中一條的效果不佳,於是就將相關任務全數去除。

另外他也指出,遊戲中一項火車上的任務是要讓玩家對抗賞金獵人,一開始這個任務會很好玩,但是隨著任務進行就會變得無趣,因此最後也決定將這個任務從遊戲中刪去。

即便如此,《Red Dead Redemption II》也有約莫 60 小時的遊戲時間可以讓玩家盡情體驗,再加上 Rockstar Games 的遊戲細節總讓玩家沉迷不已,想必真正的遊玩時間還得要加上數十個小時吧!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