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妹當家消除遊戲《 Peko Blast : Puzzle 》繽紛登場

peko1

《 Peko Blast : Puzzle 》是一款以不二家的經典人物牛奶妹為主角的益智消除遊戲,畫風可愛,玩家的任務就是幫助牛奶妹過關來獲得甜點,藉由點擊相應的彩色塊讓它們爆炸並利用特別物品來摧毀障礙物,並追求高分與三星完美通關。

peko1

【 遊戲特色 】 :

-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喜歡玩的令人上癮和輕鬆的遊戲
-擁有 1000 個級別,並且不斷更新
-包含不同的遊戲變量和風格,必須使用腦力和技能來進入下一個級別
-無數助推器和強大的組合可以炸開任何擋路的障礙
-透過獲取階段勝利來收集星星,以獲得寶藏和助推器
-可離線玩,不需要無網路或數據來玩
-支援 16 種語言

peko2 peko3
peko4 peko5
peko6 peko7
peko8 peko9

小編速評 : 畫面繽紛可愛,特點是可以離線玩,喜歡消除遊戲的玩家別錯過 !

  • 應用名稱:Peko Blast : Puzzle
  • 應用類別:益智消除遊戲
  • 下載位置: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