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更改設定!卑劣玩家可以輕易讓你的 PS4 停止運作

PlayStation

PS4 是許多玩家相互交流的遊戲平台,然而最近卻發生了數起令人不快的事件。國外有數名玩家表示他們在收到一則訊息後,PS4 不但停止了運作,甚至得要將 PS4 恢復原廠設定才有辦法解決,呼籲其他玩家盡快將接收訊息的隱私設定進行調整,避免成為下個受害者。

PlayStation

有玩家在 reddit 中發文表示:

事情是發生在我玩《虹彩六號:圍攻行動》的時候。敵隊的一名玩家用假帳戶向我們全隊發送訊息,導致我們全都得將 PS4 恢復原廠設定。而我們隊上只有一名玩家沒受到影響,因為他的訊息隱私設定設為不公開。盡快調整設定否則這種情況可能就會發生在你身上。
Even deleting the message from the mobile app doesn’t work. It happened to me during Rainbow Six: Siege. A player from the other team used a dummy account to send the message and crashed my entire team. We all have had to factory reset. Only one of our guys wasn’t affected and he has his messages private. Do this ASAP to prevent this from happening to you.

另外其他也有不少玩家表示遇到相同的惡劣行徑,都是收到一則訊息之後,PS4 就停止運作,甚至從行動裝置 App 中刪除訊息都不一定能挽回情況。目前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將你接收訊息的隱私設定設為「僅限好友」甚至「不公開」。SIE 官方則尚未對此事件做出回應。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