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天線工程師:iPhone XS 訊號弱是設計問題!

iPhone SIM

蘋果推出了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XS Max 後,相信不少用戶都在想,這台手機的售價,除了 M 頂設計外,應該沒有甚麼缺點吧?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繼 iPhone XS 系列發現充電問題後,再有新的手機問題出現,就是新功能之一的連線能力不足,到底可以解決問題嗎?華為有新的看法。
iPhone SIM

華為的手機天線工程師表示,蘋果的 iPhone XS 手機訊號差,主要原因是天線問題,與晶片無關,訊號不良,主要原因是基於晶片、天線甲射頻,只要其中一項有問題,都會讓手機表現變差,而現在測試後,發現新iPhone是接收到/發射出去的訊號都很弱,換晶片後,亦無法解決問題。

今年是iPhone第一次使用 4 x 4 MIMO,因此在手機的外觀上,多了兩條天線設計,不過 4×4 MIMO 的天線同頻工作時的隔離度是非常難協調的,同時間因為 4 x 4 設計,每個天線的體積也會變小,導致性能下降,因此要解決問題,有可能需要等下一代手機了。

iphonex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