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好友傳奇《 Candy Crush Friends Saga 》最新系列重磅登場

candy1

《 Candy Crush Friends Saga 》是當年風靡了超多人的《 糖果傳奇 》系列最新作,具有繁體中文介面,這次給三消遊戲迷們帶來視覺效果華麗升級的體驗外還加入了有趣的新模式,糖果好朋友還能幫助你突破重重難關。

故事起源於你的糖果傳奇好朋友們四散在糖果王國的各處,你的任務就是找到這些糖果好朋友,這群友善的夥伴們各自身懷獨特能力,能幫你產生甜美糖果組合或消除關卡內的障礙物。只要調換並配對糖果,就能解鎖各種獎勵、好友並收藏甜美可愛的服裝。藉由收集更多糖果就能獲得更強大的力量。遊戲品項裡包含滿滿的美味點心,像是餅乾、果醬,糖果還有更多可口點心,讓人玩著玩著都想吃甜食了呢 !

candy1

【 遊戲特色 】 :

· 數百個關卡供你挑戰,在遊戲中收集你最喜愛的糖果好朋友
· 你的糖果好朋友也是你的好夥伴。他們已準備好助你突破糖果難關
· 看看雪怪和好朋友們在你過關時展現的舞姿
· 有趣的新遊戲模式:讓餅乾沾上巧克力醬、救出章魚和長毛象
· 在貼紙簿中累積好朋友貼紙,就能解鎖並更換服裝
· 探索立體 3D 的新世界
· 易懂且充滿挑戰難度的遊戲
· 隨時隨地遊玩,上線離線都能暢遊,不需無線網路

candy2 candy3
candy4 candy5
candy6 candy7


小編速評 : 如果當年的你為了 Candy Crush 而著迷,那麼這款精彩續作必玩,不會令你失望喔 !

  • 應用名稱:Candy Crush Friends Saga
  • 應用類別:益智消除遊戲
  • 下載位置: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