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食症新希望?蘋果送出 1000 隻 Apple Watch 作研究!

apple watch series 4 crash

蘋果推出的穿戴式智能產品 Apple Watch,新的方向不再是取代智能手機,而是健康產品,除了新一代產品可以偵測用戶的心跳心電圖外,更重要的是加入了墮地偵測,只要用戶墮地後,一段時間沒有動作,就會自動幫助用戶求救,而現在蘋果似乎希望更進一步,希望 Apple Watch 可以幫助暴食症研究。

Apple Watch Series 4 Display

CNBC 報導,表示蘋果將會向北加州大學醫學院BEGIN研究項目的志願者免費提供一人一台Apple Watch,共1000台,進行研究,BEGIN即“Binge Eating Genetics Initiative(暴食症遺傳學動機研究)”的縮寫,計劃是集合 1000 名患有或曾經被診斷為神經性貪食症,年齡在18歲以上的志願者。

apple watch ECG hero

Apple Watch將被用於記錄受試者的心率水平,按照暴飲者的行為,數據有所體現,志願者每天只需要花費10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完成測試,研究被認為將有助於為全美3000萬飲食失調患者找尋到希望。

Apple Watch Series 4 Crowd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