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旅遊不可少《 MAPS.ME 》離線世界地圖與 GPS 導航

maps1

《 MAPS.ME 》是一款離線可用的世界地圖軟體,是自助旅行者不可或缺的好工具,且它擁有逐向導航功能,提供用戶免費、快速、詳細以及完全離線的地圖。

不過要注意的是本軟體有廣告,但不影響使用,軟體亦提供內購去廣告的功能。

maps1

【 軟體特色 】 :

  • 離線地圖
    保存行動資料;無需網路連接。
  • 永久免費
    應用程式內的所有地圖和全部功能都是免費的。一直免費並且會永久免費。
  • 導航
    在世界任何地點使用駕車、步行以及單車導航。
  • 讓人難以置信地詳細
    興趣點 ( POI ) 的路徑指引,以及其他地圖中所缺少的徒步路徑與遠足地點。
  • 最新
    OpenStreetMap ( 開放街圖 ) 的數百萬貢獻者每天都會對地圖進行更新。OSM 是一款能夠替代Google 地圖和 Apple 地圖的開源地圖。
  • 快速並且可靠
    離線搜索、GPS 導航以及能夠有效節省存儲空間的優化地圖。
  • 書簽
    保存喜愛的地點,並把它們分享給朋友們。
  • 全世界可用
    居家旅行必備。法國巴黎 ? 沒問題。荷蘭阿姆斯特丹 ? 沒問題。西班牙巴賽隆納 ? 沒問題。美國紐約 ? 沒問題。義大利羅馬 ? 沒問題。英國倫敦 ? 沒問題。
  • 交通數據
    新的在線城市交通地圖。交通堵塞現在沒問題。檢查更新的與最快的駕駛路線的訊息
  • 還有更多 !
    – 通過不同的類別進行搜索,比如餐館、咖啡館、旅遊景點、酒店、ATM 機和公共交通設施 ( 地鐵、巴士等 )
    – 直接在該應用程式內通過 Booking.com 預訂酒店
    – 透過簡訊或社交媒體來分享所在位置
    – 當騎單車或步行時,應用會顯示路徑是上坡還是下坡
maps2 maps3
maps4 maps5

maps6

小編速評 : 不想花錢或用網路嗎 ? 那這款離線地圖可收藏哦 !

  • 應用名稱:MAPS.ME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