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各國滑行《 Flip : Surfing Colors 》畫風華麗滑板跑酷

flip1

《 Flip : Surfing Colors 》是一款以色彩為主題、跑酷玩法的休閒遊戲,具有繁體中文介面,玩家在遊玩的過程中可以經由變換不同顏色來切換角色,你將踩著滑板穿梭美麗的城市街頭,挑戰極限速度,展開一場有趣的冒險之旅。

過程中將在世界各個國家的美麗城市去享受尋找世界名畫的冒險,你將深處於地球遙遠的未來,全世界都因變暖現象而沉沒在大海中。此時,喜歡極限運動的 4 名主人公為了尋找遺失的世界遺產,而前往被沉沒的城市去探索,你將親自操作這 4 位主人公來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flip1

【 遊戲特色 】 :

1、在具有各國特色的關卡中享受滑行 :
穿梭在充滿色彩的城市街頭,闖過各種驚險刺激的障礙物,而到達目的地。在難度越往前滑行越提高的關卡中挑戰你的極限速度。
2、在收集中成長 :
收集金幣,去解鎖滑板和更多的角色並尋找藏在城市各處的世界名畫而獲得豐富獎勵。
3、與世界各地的對手競爭 :
在難度越來越提高的關卡中長時間滑行,可獲得更高的分數。以高分數與世界各地的對手展開激烈的對決。

flip2 flip3
flip4 flip5
flip6 flip7
flip8 flip9

flip10


小編速評 : 畫面設計很精美,操作極為流暢的跑酷佳作 !

  • 應用名稱:Flip : Surfing Colors
  • 應用類別:動作跑酷遊戲
  • 下載位置: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