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特價】《大亨小傳》4K 版只售 NT$ 90/ HK$ 38

gasby

The Great Gatsby》訴說著想成為作家的尼克卡洛威(杜比麥奎爾)在道德寬鬆、爵士樂盛行、私酒當道以及股市大漲的1922年春天,離開中西部前往紐約市。追逐著他自己的美國夢,尼克安居在一個神秘、愛開派對的百萬富翁傑伊蓋茲比(里安納度狄卡比奧)家的隔壁,在對岸的是他的表妹黛西(凱莉穆里根)以及她多情的名門丈夫湯姆布坎南(祖爾埃格頓)。因此,尼克掉入一個極盡奢華、充滿幻想、愛和欺騙,令人神魂顛倒的世界中。尼克目睹他所生活的世界內外,用他的筆訴說不可能的愛、不能收買的夢和終極的悲劇,並成為我們現代世界與掙扎的借鏡。

這次的版本是 4K 版!別錯過!

gasby

  • 電影名稱: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美)
  • 售價:NT$ 90 / HK$ 38
  • 下載:台灣香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