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復刻】用拳頭 KO 一切! SNK 正版授權格鬥手遊《拳皇命運》可以下載了!

SNK正版授權手遊《拳皇命運》完美復刻街機,再燃格鬥熱血!歷代人氣格鬥家匯集,打造KOF最強競技,經典3v3公平對決,帶來街機超爽PK體驗。首創段位排名格鬥電競模式、享受速度與激情的飆車玩法、3V3組隊MOBA推塔、社交十足的跨服匹配、以武會友的武道館…這裡還有你從未有過的格鬥熱血。

  • 應用名稱:拳皇命運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iOS

歷代角色因命運集結

《拳皇命運》完美復刻並還原街機中的連招、大招、翻滾等操作,帶來超爽PK格鬥體驗;同時,集齊了「草薙京」、「八神庵」、「不知火舞」等歷代角色,讓玩家可招募格鬥家,一起來KOF大賽,以不服的信念,用拳頭KO一切,開創”拳皇”新紀元!

 

我的人生無需別人多嘴–八神庵

660年前,八神家族不甘心永遠臣服於草薙家族之下,和「大蛇」簽下血之契約,背叛了三神器守護聯盟,追求成為超越草薙家族的絕對強者,從而開始了和草薙一族幾百年來無休無止的纏鬥宿怨。八神庵,作為守護三神器之一「八尺瓊勾玉」的八神家族後代,從小背負家族的命運,以打敗草薙家族的繼承人「草薙京」,這次來到KOF大賽,誓言要用拳頭摧毀這宿命!

1 1

▲八神庵好勝心極強、極端忠於自我、絲毫不在乎別人的目光

2 2 3 1

▲《拳皇命運》八神庵宣傳海報

來點像樣的對手,我不擅長燒垃圾–草薙京

草薙京來自日本名古屋市的小康之家,父親「草薙柴舟」在熱田神宮旁經營家傳的道場,暗中傳承著千年來的家族使命:守護供奉在熱田神宮暗室中的三神器之一「草薙劍」。草薙京從小被父親教導習武,擁有赤炎能力,逐漸成為一代武癡,立志集合天下武術之長、登上武學巔峰,與「八神庵」成為宿敵。這次來到KOF大賽的他要用拳頭證明自己!

4 2

▲天賦的驚人武學天分,養成了草薙京傲岸不遜的性格

5 1 6

▲《拳皇命運》草薙京宣傳海報

小看我的話,可就不止是燙傷了!–不知火舞

不知火舞,”拳皇”超高人氣的女性角色,性感火辣,喜歡「安迪」,是安迪師傅日本不知火流忍術名家「不知火半藏」的孫女,從小父母雙亡,由祖父母撫養成人,學習不知火流忍術與骨法拳,用穿著暴露的色相迷惑對手、然後加以致命一擊。為了讓安迪對自己多一些關心,不知火舞決定以身犯險、參加KOF大賽。她做出決定後立即奔赴英國,組成了一支女性格鬥隊伍參加大賽。

7
▲不知火舞性格外向活潑,愛恨分明,喜歡結交朋友,做事當機立斷

8 1 9

目前《拳皇命運》將於10月11日不刪檔封測,大家趕緊預約做好準備。事前預約送「不知火舞」時裝、「格鬥先行者」絕版稱號、三星「坂崎百合」等豐厚獎勵,大家不要錯過喔!
▲事前預約開催中,預約領取「不知火舞」時裝、「格鬥先行者」絕版稱號、三星「坂崎百合」等豐厚好禮

  • 應用名稱:拳皇命運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