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能迫近 iPhone XS 的 Huawei Mate 20 Pro 規格售價全曝光!

Huawei Mate 20 Pro 04

10 月 16 日就會正式發佈的華為 Mate 20 Pro 相信會成為本月最多人關心的 Android 手機。爆料達人 Roland Quandt 透露了 HUAWEI Mate 20 Pro 的完整規格及售價。

Huawei Mate 20 Pro 05

6.39 吋 OLED 螢幕

Mate 20 Pro 機身厚度為 8.6mm,重量為 189g,使用 Android 9 Pie。螢幕方面使用 6.39 吋 OLED 螢幕(1440X3120) ,雙曲面設計,並有螢幕指紋解鎖支援。前置鏡頭有「瀏海」,2400 萬像前置攝影鏡頭再配合人臉辨識功能。

Huawei Mate 20 Pro 02

當今最強的攝影規格

後置 3 鏡頭﹐分別是 4000 萬像 F1.8、2000 萬像 F2..4 5X 光學變焦長焦距鏡及800 萬像廣角鏡 !此外更可實現 2.5cm 微距。當然也有 LEICA 的加持!3 組鏡頭跟閃燈以 2X2 方式排列。

Huawei Mate 20 Pro 04

頂配 8GB RAM/512GB 儲存

Mate 20 Pro 使麒麟 980 晶片、分別有 6GB/8GB RAM 版本,儲存方面提供 128/256/512 GB 三種,而且可用用 Nano 擴充卡將容量空間增加最多 256GB。

4200mAh 電池!30 分鐘充滿 70%!

電池的改進也是 Mate 20 Pro 的重點,配有 4200mAh 電池,加上華為的新充電技術可實現 30 分鐘充滿 70% 電。此外也有無線 Qi 充電的支援。而且有可能發佈無線充電板及其無線耳機。

Huawei Mate 20 Pro 01

入門版售價跟 Note 9 看齊

售價方面,爆料大神指 Mate 20 Pro 6GB RAM + 128GB 版定價是 899 英鎊,那就是跟 Samsung Galaxy Note 9 相同,比上一代 Mate 10 Pro 貴了 130 英鎊。簡單來說就是跟 Note 9 看齊!

7nm 麒麟 980 晶片成重點

它使用華為自家研發的 7nm 制程麒麟 980 晶片,之前流出的跑分成績追近 A12,遠超其他 Android 旗艦機用的 Snapdragon 845 的性能。

Huawei Mate 20 Pro 03

攝影能力值得期待

而攝影評分上,DxOMark 首位是上一代 Mate 20,暫時仍是唯一令 iPhone XS Max 屈居第 2 的手機。那麼 Mate 20 Pro 的推出,極有可能超越之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