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款新 iPad Pro、Apple Pencil 型號資料現身!

ipadpro 2018

再有證據顯示 iPad Pro 及 Apple Pencil 新版即將現身中國工信部!蘋果於 2018 年 9 月 29 日向工信部註冊了 3 款新版 iPad ,分別是 A1876、A1980、A1993 三款,當中 A1876 及 A1980 早在 7 月就在歐亞經濟委員會數據庫中出現,而 A1993 則是首次登記的型號。另外,我們也看到新注冊的一款藍牙裝置,型號是 A2051,估計是新一代 Apple Pencil。

ipadpro 2018

m

ipadpro2018

消息指,Apple 很可能會在 2018 年 10 月底正式發佈新 iPad Pro,這次 iPad 取消 Home 鍵,螢幕採用接近無邊框的設計,配可橫向使用的 Face ID 解鎖功能,預計更使用比 A12 更快的 A12X 晶片。而 Apple Pencil 則會有所改良,暫時只知使用的配接方法會跟 HomePod 及 AirPods 相約。

kgi said apple pencil will support next product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