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VS Android】果粉較易變心?調查指 Android 用戶比 iOS 更忠誠!

iosvsandroid

調查機構 CIRP 發表調查 Android 及 iOS 用戶更換 OS 的意向,從而分析 2 大陣營的忠誠度。一般人認為 Apple 用戶較為「忠誠」不易轉投 Android,可是這次的調查結果剛好相反,原來 Android 用戶比 iOS 用戶更為忠誠。

iosvsandroid

調查指出 Android 用戶的忠誠度達 92% ,而 iOS 用戶的忠誠度則達 89%,雖然 iOS 已達近 90% 的忠誠度,但 Android 卻更高一點。其實正確解讀兩大陣營的數字就是現在 Smartphone 用戶也不肯輕易更換 OS,雙方要搶走對方用戶也是不容易的事。事實上,從數字顯示,過去 3 年 90% 美國 Smartphone 用戶也沒有更變手機 OS。

不過,值得留意的是 iOS 用戶在 2018 年 9 月調查中大幅提升其忠誠度,令 iOS 忠誠度跟 Android 忠誠度拉近,這有可能是因為 iOS 12 又或者新 iPhone 推出所影響。

CIRP iosv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