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宣佈 iOS 12 升級率已超 50%

ios 12 usage apple

雖然早前我們報導過 Mixpanel 的統計顯示 iOS 12 已達 50% 佔有率,但 Apple 一直未有公開數字,直到今天終於宣佈 iOS 12 已佔 50% 了!這個數據是以用戶訪問 App Store 的數字來計算,因此是真正的活躍用戶。

Apple 指出以 2018 年 10 月 10 日訪問 App Store 的裝置計算,有 50% 的裝置使用 iOS 12。若以 2014 年 9 月後推出的裝置計算,iOS 12 更佔 53%。

為何 Apple 要分開 2014 年後推出的裝置來計算?原因是 2014 年之前推出的裝置不是全部也可升級 iOS 12,例如 iPhone 5c 便是一個例子。2014 年推出的裝置是 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 Air ,雖然之前推出的 iPhone 5s 仍可升級 iOS 12,但為了更準確反映數字,排除 2014 前推出的裝置會更合理。

ios 12 usage appl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