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個來電你的 iPhone 就會被入侵?WhatsApp iOS 版現安全漏洞!

ios whatsapp 2 18 70 update 00

不少人也習慣不將 Apps 更新到最新版本。不過 WhatsApp 在 8 月被 Google Project Zero whizkid 及 Tamagotchi whisperer Natalie Silvanovich 發現一個漏洞,當時已向 WhatsApp 匯報。而之後 WhatsApp 也透過 iOS App 更新修正了相關的問題。不過由於未更新的人仍有不少,Silvanovich 再次跟公眾解釋這個安全漏洞的潛在風險。

簡單來說,要觸發這漏洞是從 iPhone 接一個來自「攻擊者」的來電後就可以立即入侵你的 WhatsApp,輕則令你的 WhatsApp 出現「閃退」問題,重則或有可能執行遠端程序發動入侵(不過暫未能證實)。總言之,用戶請盡快更新 WhatsApp 新版。

ios whatsapp 2 18 70 update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