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PSN 線上 ID 更換功能即將登場

PSN

最近有遊戲開發商傳言稱 PSN 線上 ID 將可以進行更換,果不其然,這項讓許多玩家引頸期盼的功能真的要登場了!今日 PlayStation 歐洲就宣布將進行 PSN 線上 ID 的更換功能測試,讓部分符合規則的測試者可以先行使用該項功能。

PSN

在測試期間,PlayStation 將該功能設定為第一次更換 ID 免費,之後更換則需要花費 9.99 歐元,相當於台幣 360 元、港幣 90 元;PS Plus 會員後續更換的費用則較低,僅需 4.99 歐元,約台幣 180 元、港幣 45 元。至於正式推出後是否會維持這樣的價格則有待公布。

另外,即便玩家在更換線上 ID 以後,也可以透過設定同時顯示現在與過去的 ID,方面玩家的好友識別身分。

至於玩家最關心的推出日期,這項功能的測試預計會在 2018 年 11 月底結束,並且會在 2019 年上半年陸續提供給所有 PS4 的玩家。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