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PvP 對戰 獲獎開發商最新免費手遊《Badland Brawl》

Badland Brawl 1

獲獎無數的手遊系列 BADLAND 又有最新作囉!這次開發商 Frogmind 捨棄過去單機的闖關,帶來了即時 PvP 對戰的全新體驗。這款《Badland Brawl》就像是結合了憤怒鳥與橫向即時戰術的玩法,讓你用彈射的方式來調兵遣將,看誰能先攻破敵方的塔樓就是最後贏家!

Badland Brawl 1

其實《Badland Brawl》的玩法與一般的橫向卷軸即時戰術遊戲相去不遠,當每次遊戲開始時,玩家將可以從自己安排的牌組中抽出數張卡片,藉由消耗能量的方式將卡片上的兵種或物品放置到發射器上,接著就像玩憤怒鳥一樣,把他們彈射出去,試著讓自己的攻擊能夠觸及到對方的塔樓,同時還要防禦敵人的進攻。

《Badland Brawl》遊戲宣傳影像

除了玩法有趣之外,本作也維持了開發商一貫的美術風格,讓你在作戰的時候還能欣賞到奪目的畫面,但可別太專心於欣賞而錯失進攻的良機喔!

Badland Brawl 2

Badland Brawl 3

Badland Brawl 4

Badland Brawl 5

Badland Brawl 6

  • 應用名稱:Badland Brawl
  • 應用類別:即時戰術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