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1/watchOS 5.1/tvOS 12.1 Beta 3 登場!

ios121

iOS 12.0.1 推出後,第 3 個 iOS 12.1 Beta 3 也正式推出的 iOS 12.1 Developer Beta 3。同時 watchOS 5.1、tvOS 12.1 也進入 Beta 3 階段。

暫時已知 iOS 12.1 重點功能是補回 Group FaceTime 功能,加入了 70 個新 Emoji,讓大家在日常生活裡使用。此外,當中更加入橫向 Face ID 支援(但暫時未有裝置可用),相信是會出現在快將發佈的新一代 iPad Pro 之中。至於 Beta 3 跟之前 Beta 2 的分別,我們暫時未看到,相信主要是 Bugs Fix。

ios12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