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Home Hub 智能家居小助手登場!

googlehomehub

智能家居似乎是科技公司也在爭的市場,繼 Google Home 智能揚聲器之後,Google 再宣佈推出 Google Home Hub,售價方面為 US$149,備有 4 色可選。

googlehomehub

Google Home Hub 是一台設有 7 吋螢幕及 80 dB 全方位揚聲器的智能家居裝置。它背後也是 Google Assistant 作為語音操控助手,也可以成為家中智能家電控制中心。

起床說一聲 Hey Google, Good Morning 就會列出天氣、交通、今日的工作等資訊給你知道,睡前說 Hey Google, Good Night 就幫你自動關上全屋的主要燈光。此外,有螢幕當然可用來看相,跟 Google Assistant 說要看日本旅行的照片就可以從 Google Photos 下載照片播放。當然,你更可以問他如何煮大餐,它會透過 Youtube 教你。

googlehomehub02

Google Home Hub 詳細官方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