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售 US$35!新 Chromecast 2018 登場!

Chromecast

Chromecast 是 Google 推出的產品,主要用作將手機、電腦裝置上的圖片、影片串流投射到電視上。今次,Chromecast 新版迎來外觀上的大改變,一黑一白 2 種色讓你選,圓形設計再附上一端 HDMI 線一端 USB 線,就是那麼簡約。

功能方面,新 Chromecast 提供 1080p 60fps 播放能力(比上一代快 17%),但仍是未有 4K 支援能力(Chromecast Ultra 獨有)。網絡方面同時提供 2.4GHz 及 5Ghz WiFi。暫時只在美國開售,定價 US$ 35。

Chromecast

官方詳細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