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起義》手機版事前登錄開始!送《奧德賽》武器及獨特角色!

ACR Keyart Brotherhood TCN

Ubisoft 今日宣佈,手機遊戲《刺客教條:起義》即日起開放事前登錄活動。《刺客教條:起義》是以著名《刺客教條》時空為背景的免費遊玩全新策略角色扮演行動遊戲,預定 2018 年 11 月 21 日在 App Store(iOS 裝置)和 Google Play(Android 裝置)上架。

ACR Keyart Brotherhood TCN

建立屬於自己的兄弟會

由 Behaviour Interactive 開發的《刺客教條:起義》將帶來獨特的《刺客教條》視覺體驗,該遊戲將以不同方式呈現玩家熟悉的眾多面孔並忠於該系列的一貫精神。《刺客教條:起義》以「宗教審判」高峰時期的西班牙為舞台,讓玩家有機會招募及訓練多達 40 名刺客來建立屬於自己的兄弟會。隨著遊戲的進行,刺客們將提昇自己的技能並獲得更多資源,而玩家可從兄弟會中選出三位刺客參與各項史詩任務、滲透聖殿騎士的要塞並中止其惡毒計畫。

07 MapZoomOut 01

傳奇角色大集匯

《刺客教條:起義》匯集了《刺客教條》系列的諸多傳奇角色,包括埃齊歐、阿基拉、少芸、克勞蒂亞和馬基維利,還有超過 20 位專為本遊戲創造的全新可解鎖角色。《刺客教條:起義》裡全新版本的 Animus 可讓玩家再訪及合併許多過去時期的記憶,玩家也因而首次能在同一遊戲中同時遇見及遊玩一些他們喜愛的刺客角色。

事前登錄的玩家除了在遊戲推出時可收到通知外,還能獲得特別的遊戲獎勵,包括出自《刺客教條:奧德賽》的武器,以及一位獨特角色。

 

06 Apothecary Gaspar 01

05 Intel Alvaro 02

04 Ceremony Ezio 03

03 Training Maria 01

02 Ezio Combat 01

01 ACFortress Lv4 Characters

Assassination Ezio 03

ACR Icon Aguillar02 1024x102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