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將推全新視頻平台!iPhone/iPad/Apple TV 用戶也可免費看自家製節目!

appletv4k

CNBC 報導指 Apple 有意推出像 Amazon Prime Video 一般的服務,讓其用戶可以免費看自家製的電視節目內容。消息指,仍在開發中的 TV App 將會預載到 iPhone/iPad/Apple TV 之中,Apple 打算於 TV App 中提供原創電視節目,免費讓用戶觀看。除了看免費的東西,TV App 也會將用戶訂閱 HBO、Starz 等內容供應商的提供的節目。

appletv4k

 

TV App 大整合

Apple 有意打算用一套 TV App 來整合現時眾多不同的串流視頻服務 Apps,但媒體公司是否願意將他們的用戶交到 Apple 手中又是另一回事。知情者透露 TV App 預計會在 2019 年年初推出。

appletvapp

10 億美元製作原創內容

事實上,Apple 今年已投放約 10 億美元創作節目,目標是 PG 級作目,不含暴力及色情。現時已有大約 24 套節目製作或預備之中。

appletv4u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