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評模擬 RPG《星露谷物語》宣布本月登陸 iOS

在 PC 及家用主機平台推出並大獲好評的模擬類角色扮演遊戲《星露谷物語 Stardew Valley》將在本月 24 日登陸 iOS 平台囉!且在 iOS 平台上,不僅是 iPad 裝置可以遊玩,就連 iPhone 也可以玩到本作。

與其他平台的《Stardew Valley》相同,玩家在花費 7.99 美元購買遊戲後就能夠取得完整版的遊戲,而不會有額外的內部購買項目。PC 平台的玩家也能夠將自己的存檔移植到 iOS 平台,方便隨時將你開發的牧場帶著走。

SDV iPhone 10 half

另外在 iOS 平台登場之初,遊戲的版本就會是目前最新的 1.3 版,但是並不會加入多人連線內容。

《Stardew Valley》iOS 宣傳影像

有興趣的玩家即日起就可以到 App Store 進行預購,並在 10 月 24 日立即體驗這款有趣的星露谷物語喔!

  • 應用名稱:Stardew Valley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預購連結 ( 8.99 美元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