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4K HDR + Dolby DTS!小米 Mi Box S Android TV 機頂盒登場!

miboxs 01

今天,小米正式在美國推出 Mi Box S,它是跟小米盒子完全不同的東西,而是用 Google 自家 Android TV 8.1。你可下載 Google 的 Android TV Apps,像 Netflix 、Youtube 等不同的 Apps 於其中,實在相當方便。硬件規格方面,它使用 Cortext-A53 4 Core 64 bit 處理器,3+2 Core 的 GPU,2GB RAM 及 8 GB 儲存空間。端口有 1 組 HDMI 2.0a、USB 2.0 及音效輸出端子。

miboxs 01

支援 4K HDR

Mi Box S 支援 4K HDR 播放,音效方面有 Dolby 及 DTS 支援。除了用來看影片,它本身提供了 Google Assistant 以及 Chromecast 功能,附設的遙控器有 Google Assistant 按鍵,方便進行語音控制。Chromecast 功能則可以將你電腦或手機上的照片/影片投射到 Mi Box S 之中。

miboxs 02

▲ Android TV 可安裝 Apps,令電視機頂盒功能更全面。

美區率先推出

不過暫時 Mi Box S 只在美國地區推出,美國以外未能購買,也未知會否有 IP 限制。Walmark 網上預購價 US$59.99,比 Apple TV 4K 還要便宜很多,預計 11 月 4 日出貨。

miboxs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